原来郑秀文早知情⁉️ 网友截图爆料,亲姐指『郑秀文已原谅许志安』😱


TVB艺人黄心颖被爆在的士内狂Kiss人夫许志安20多次,为此事件中男主角许志安方面表示将召开记者会交代 “安心事件”。

许志安独自一人现身记者会现场,一出场便哭诉承认犯了不可原谅的错,同时表示当时自己喝醉酒,但也申明喝醉酒不是个借口。

许志安原话如下⬇️

「我要向Sammi,Sammi家人说声抱歉

我已经做了一件不可弥补的事 所以今天我在这里要承担我这个责任

我那天的确是喝了很多酒,但是我觉得喝酒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藉口。我感到非常后悔 并且原谅不到,接受不到自己 看到报道后,我觉得自己很丢脸,很讨厌,很恶心,很陌生

我反思后有问自己为什么控制不了自己 有今天开始 我会暂停所有的工作 直到找到重新的自己 第二部分是我的心灵 我觉得自己不知所谓 因为我的错误 我的行为 而令到我身边所有爱我的人 承受更大的压力

我希望在来临的日子里 那些给我伤害过的人 都可以很好 最后我要再向我身边的人说对不起 我令到你们难堪

对不起 我对不起Sammi 我不知道自己要怎么走未来的路 我这一刻是没有灵魂的 我是一个坏了的人 希望大家可以给时间我找回自己 最后再一次和所有朋友说 对不起」

网上什么消息都有,有说司机卖那条片子收了港币40万,又说安仔和心颖早在上星期就已知道被人拍了照,有完心理准备和正在协调中。同时网友也指黄心颖早知道这件事会被爆出来,所以提前关闭了留言功能。

图片来源:HK01

网上也传出照片指郑秀文姐姐表示,郑秀文早就知道此事,并已经原谅了许志安。

图片来源:HK01

Sammi一定要坚强啊!明明几经波折才在一起,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