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应来啦!黄心颖偷吃人夫许志安被TVB雪藏!主演戏剧全部无限期播出!网民:抵死!


昨日(16日)爆出的30岁TVB花旦黄心颖与51岁许志安在的士偷吃,出轨影片在网络上疯传,搂搂抱抱卿卿我我的片段,令不少网民大喊:“渣男贱女!”、“好担心Sammi”、“马国明绿了”等留言。

图/jacquelinebwong
图/苹果日报
图/苹果日报
图/苹果日报

据悉这起“安心偷吃”事件登上热搜,仅次于巴黎圣母院大教堂大火,全球不少网民都在关注。而这起事件更震惊演艺圈,黄心颖玉女形象插水,东家TVB亦也对这事件相当重视,并决定即將雪藏黄心颖,包括主演的戏剧「坚离地爱坚离地」原订下个月13日播出,却传电视台决定抽掉。至于日前黄心颖到马来西亚拍旅游节目「㦤想得到」,也有可能有异动。

图/jacquelinebwong
图/凤凰

TVB高层乐易玲接受港媒访问时,直言看了报道之后,还需要看怎样处理这件事:“这个时候,我好关心马国明也非常担心他,因为马国明还要工作也就是还需要面对传媒。” 马国明还要为剧集《降魔的2.0》拍摄,而黄心颖则一直在「消失」中,两人均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图/新浪娱乐
图/海外华媒头条

据知,黄心颖情史丰富,入行7年是非跟绯闻不少于作品,且好几位对象都是人夫,但是遭到她否认,还表示不会喜欢有妇之夫。而黄心颖目前虽有男友马国明,但是之前也传出她与男星周志文到夜店酒后乱亲,现在又爆出与许志安在车上激吻。

图/jacquelinebwong
图/jacquelinebwong

更多相关新闻:

劲爆!许志安背着郑秀文偷吃马国明女友!黄心颖在车上猖狂Kiss 20次!网民: 狗男女!(内有影片)

其实早有预谋?许志安&黄心颖被爆『4大偷吃征兆』, 伴侣还傻傻不知道!

姣精转世 曾强调「不会喜欢有妇之夫」, 黄心颖『历年绯闻男友』大集合!

许志安记者会现场哭着承认「犯了不可原谅的错」, 同时表示当时喝醉酒了…(内有记者会片段)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