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黑箱了!搜救员刚寻获印尼Lion Air『JT610』黑箱,飞机失事原因即将曝光!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印尼狮子航空JT610班机失事3天后,印尼搜救人员今天在爪哇海域找到飞航资料纪录器(黑箱),可望解开飞机失事谜团。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狮航(Lion Air)这架波音737MAX8型客机10月29日上午6时20分从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Pangkal Pinang),途中机师曾要求调头返回原机场,但起飞13分钟后失联,不久便坠入爪哇海(Java Sea)。机上189人恐已全部罹难。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图片来源:Twitter

印尼海军潜水员瑟图(Sertu Hendra)向罗盘报(Kompas)证实,印尼搜救船只巴鲁纳贾雅1号(Baruna Jaya I)已经找到JT610班机的飞航资料纪录器!

图片来源:新浪

瑟图说,潜水员根据飞航资料纪录器的信号,缩减搜索区域的范围,最终在爪哇海域海面下32公尺处找到JT610班机的飞航资料纪录器,希望可以找到飞机失事原因。

相关新闻:

突发新闻⚡ 印尼狮航一客机起飞后失联! 官方证实已坠毁, 机上178人生死未卜(内有视频)

印尼Lion Air高空急坠落海,189人恐全罹难!! CEO证明:客机上次飞行曾出问题……

塞车救了他! 印尼男子塞车错过JT 610班机, 逃过一劫的他哭说: “我朋友都在那趟航班上”

印尼空难✈年轻空姐最后Po文「这里好黑暗」! 网民: 才上班两个月就赶上死亡飞机, 好心酸!

印尼Lion Air坠毁前一秒细节全曝光,机长最后一声呼救后飞机就失事了~以345时速从1113米高空坠落!

捞到印尼Lion Air遇难乘客的手机壳!上面印的照片让无数网民泪奔💔遗物令人心碎…

自拍照变遗照😢『新婚2周』老公机上传照片给老婆,还来不及见面,就永别了… 😭

人为技术?客机有问题? BBC请专家分析印尼Lion Air的JT 610「失事原因」~网民:不要什么都赖机长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