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新闻⚡ 印尼狮航一客机起飞后失联! 官方证实已坠毁, 机上178人生死未卜(内有视频)


印尼廉价航空狮子航空(Lion Air)JT610航班,今早从雅加达起飞后失联,当局派出人员搜寻下落,最新的官方消息指客机已经坠毁。

该失事飞机机型为波音737 Max-8,在印尼当地时间早上6点20起飞,从印尼首都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不过却在起飞13分钟后失去联系。

据《Newshub》报道,该航班为波音737 Max8飞机,最大运载量为210人,机龄只有短短的两个月。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com 数据显示,飞机爬升至5000英尺,然后从雷达上消失。

根据《ETtoday》引述《路透社》消息,印尼国家救援单位表示,这架飞机已经确认坠毁。印尼搜救队发言人Yusuf Latif讲话称,飞机已经证实于起飞后13分钟失联,最终坠入海中。

根据最新消息,机上载有178名成人、3名小孩以及7名机组人员。


图/Flight Radar 24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