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车救了他! 印尼男子塞车错过JT 610班机, 逃过一劫的他哭说: “我朋友都在那趟航班上”



图/法新社

印尼一位名叫Sony Setiawan 的男子,29日因雅加达的交通问题,抵达机场时间太晚,没搭上印尼狮航JT610客机,结果这架班机起飞不久后坠入大海,雅加达的堵车“救”了他的命。

根据法新社报道,Sony Setiawan 是一名印尼财政部官员,几乎每周都会和同事搭乘这班从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的航班,但这次因雅加达臭名昭著的交通错过班机。

29日早晨,Sony Setiawan 的几个朋友奋力克服雅加达的日常交通堵塞问题,赶上了这架航班,但苏堤万却被困在公路上长达好几个小时。

Sony Setiawan 受访时说:“我经常搭乘JT610。但我不知道收费公路上的交通为何如此糟糕,我通常在凌晨3时就会抵达雅加达,但今日早上(29日)6时20分才到达机场,因而错过了航班。”

随后Sony Setiawan 改搭另一航班飞抵邦加槟港,并在安全降落后听到坠机噩耗。

他说:“我哭了!我知道我的朋友们都在那趟航班上。”

Sony Setiawan 的家人原先以为他在坠毁客机上而担心,他受访时回忆起打电话向家人报平安时说:“我的家人很震惊,母亲哭了,但我告诉他们我很安全,所以我必须心存感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