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Lion Air坠毁前一秒细节全曝光,机长最后一声呼救后飞机就失事了~以345时速从1113米高空坠落!


「双11」和你一起霸气淘❤抢红包!包邮!优惠码送完再送!

昨早(29日)一架印尼狮航集团的波音737MAX客机JT-610在首都雅加达起飞13分钟后失联,其后证实坠毁,机上189人恐全部罹难。据新浪报道称,航班数据表明,飞机曾以较高速率下降,机长在坠毁前发出了令人心惊胆战的求救声。

图/CNN

据英国《镜报》报道,印尼搜救负责人达南(Danang Priandoko)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机长巴维亚(Bhavya Suneja)曾在起飞数分钟后要求返回雅加达索卡诺哈塔机场,他还在飞机坠毁前发出了让人恐惧的求救声。

图/CNN

全球航班雷达应用Flightradar24的数据显示,飞机在失联前的高度是1524米,之后高度有所攀升,随后坠入海里。最终记录高度为1113米,最高时速达到345海里/小时,这也意味着,飞机在坠海前经历了高速率下降。

图/CNN

目前事故至今以超过一天,投入了651名人力参与救援,官方救援队已经打捞到24个遗骸、飞机碎片和物品,暂无发现任何生命迹象。目前24具遗骸已被送至当地医院以作身份鉴定。

图/CNN

一名印尼Basarnas救援指挥官Bambang Suryo Aji更是在记者会上指出,他相信无人在事故从侥幸生还,事因坠机事故至今,救援人员只在海上打捞到人的身体部位。

图/CNN

据雅加达官员透露,15名法医组成的鉴定团队已经从151名乘客家属中提取DNA样本以帮助识别,但身份鉴定工作所需费时,因为24个尸袋里装着零零散散的遗骸,可能包含的不止是一个人的遗体。

图/CNN

消息指出,目前飞机黑箱尚味修复,无法得知为何这架服务不到3个月的新型波音客航飞机在起飞不到13分钟就坠海失事。狮航集团首席执行官爱德华·西拉伊特表示,暂不给出任何回应。“我们还在努力收集所有信息和数据。”

图/CNN

JT-610机组人员名单:

机长: Capt Bhavye Suneja
副机长: Harvino 
机组人员: Shintia Melina, Citra Noivita Anggelia, Alviani Hidayatul Solikha, Damayanti Simarmata, Mery Yulianda, dan Deny Maula.

图/新浪

狮航集团发言人称,这架飞机自8月份起由公司开始运营,飞行性能一直良好,机长和副驾驶飞行超过1.1万小时(机长有超过6000小时的飞行时长。副驾驶Harvino拥有大约5000小时的飞行时长。),机上配有三名受过训练的空乘人员,还有一名机械师。另据BBC报道,机上有至少20人来自印度尼西亚财政部的工作人员。

印尼国家搜救局负责人斯尧吉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飞机坠毁于印尼西爪哇省加拉璜县附近海域,当地海域水深30到35米,距离失事飞机与地面保持联系的最后位置2海里。(图/新浪

图/CNN

相关新闻:

突发新闻⚡ 印尼狮航一客机起飞后失联! 官方证实已坠毁, 机上178人生死未卜(内有视频)

印尼Lion Air高空急坠落海,189人恐全罹难!! CEO证明:客机上次飞行曾出问题……

印尼Lion Air空难最新更新!救难人员寻获6具遗体,家属泪崩机场画面曝光~

塞车救了他! 印尼男子塞车错过JT 610班机, 逃过一劫的他哭说: “我朋友都在那趟航班上”

印尼空难✈年轻空姐最后Po文「这里好黑暗」! 网民: 才上班两个月就赶上死亡飞机, 好心酸!

印尼Lion Air坠毁前一秒细节全曝光,机长最后一声呼救后飞机就失事了~以345时速从1113米高空坠落!

捞到印尼Lion Air遇难乘客的手机壳!上面印的照片让无数网民泪奔💔遗物令人心碎…

自拍照变遗照😢『新婚2周』老公机上传照片给老婆,还来不及见面,就永别了… 😭

人为技术?客机有问题? BBC请专家分析印尼Lion Air的JT 610「失事原因」~网民:不要什么都赖机长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