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空难✈年轻空姐最后Po文「这里好黑暗」! 网民: 才上班两个月就赶上死亡飞机, 好心酸!


昨天早上,印尼传来噩耗,一架载有189人的客机起飞13分钟后坠海,机上所有人恐全罹难。而涉及此次厄运的狮航空姐阿菲亚妮在空难前在Instagram发了最后一张贴图,“这里好暗,我要点亮他。”,仰望着满街灯笼。此贴文已被家属删除。

图/Chinapress

阿菲亚妮才上班两个月,她是其中一名实习的空姐,与其它同事感情良好,经常打成一片。

图/Chinapress

印尼媒体报导,她家属受惊过度,至今依然不愿相信,并且拒绝接见任何媒体、官员等。

最令人心碎的是,东爪哇的家中二老一直盯着手机whatsapp,希望能收到小菲的平安信。但先前二老给她发的留言,始终是灰暗的勾勾;心急如焚的家人正在张罗最快飞抵耶加达的机票…

网民难过表示,小菲不用再担心实习不过关了,因为在大家心中,她已经毕业了。

搜救部门暂未发现有生还者的迹象。部门主管沙有吉(Muhmmad Syaugi)此前曾表示,“我们抱着希望,我们祈祷,但我们无法证实”出事的JT610号航班有无任何生还者。

资料整理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