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照变遗照😢『新婚2周』老公机上传照片给老婆,还来不及见面,就永别了… 😭


「双11」和你一起霸气淘❤抢红包!包邮!优惠码送完再送!

印尼狮航JT610于印尼当地时间昨早约6时20分(大马时间7时20分)在雅加达起飞,目的地是邦加槟港,惟飞机起飞后13分钟即与空管人员失联,其后证实坠毁坠海,机上189人恐已全部罹难。

22岁的费比安托(Deryl Fida Febrianto)搭乘编号JT-610的班机,于当地时间6时01分向妻子发送自拍照,相中的他戴着口罩。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费比安托的23岁妻子普特里(Lutfinani Eka Putri)称,她6时12分仍与丈夫传讯息,但到了6时15分就未有再回应。

她与丈夫是青梅竹马,刚于2周前结婚,「我听到新闻后,将航班编号与他传给我的机票一对,就开始掉眼泪」。而丈夫机上传给她的一张自拍照却成了彼此的最后一张照片。

图片来源:光明日报

印尼搜救当局表示,找到生还者的机会渺茫,目前未知意外起因。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客机出事前一天,仪表曾出问题。

相关新闻:

突发新闻⚡ 印尼狮航一客机起飞后失联! 官方证实已坠毁, 机上178人生死未卜(内有视频)

印尼Lion Air高空急坠落海,189人恐全罹难!! CEO证明:客机上次飞行曾出问题……

印尼Lion Air空难最新更新!救难人员寻获6具遗体,家属泪崩机场画面曝光~

塞车救了他! 印尼男子塞车错过JT 610班机, 逃过一劫的他哭说: “我朋友都在那趟航班上”

印尼空难✈年轻空姐最后Po文「这里好黑暗」! 网民: 才上班两个月就赶上死亡飞机, 好心酸!

印尼Lion Air坠毁前一秒细节全曝光,机长最后一声呼救后飞机就失事了~以345时速从1113米高空坠落!

捞到印尼Lion Air遇难乘客的手机壳!上面印的照片让无数网民泪奔💔遗物令人心碎…

人为技术?客机有问题? BBC请专家分析印尼Lion Air的JT 610「失事原因」~网民:不要什么都赖机长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