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阴影了!女子凌晨跑步被变态「性骚扰」⚡踢屁股+摸胸,还脱裤子要强奸她!


Sabah-woman-exercise-sexual-harassment-

女生要好好保护自己!

 

沙巴一名华裔女子星期一在社交媒体上指出,她当天凌晨,在海边跑步时竟被陌生男子非礼!当时她立即严厉质问对方,没想到那名男子竟然厚脸皮地承认并摆出了无所谓的态度,让女子险些产生阴影。

 

Sabah-woman-exercise-sexual-abuse
图/sc115

 

踢屁股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女子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她是清晨6点15分在海边跑步时,突然身后出现一名男子踢她的屁股,更离谱的是,那名外貌看似友族的男子过后竟然假装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继续跑步。

 

突然摸胸

 

Sabah-woman-exercise-sexual-harrasment
图/herworld

 

女子还指出,她根本不认识那名男子,于是她立即斥责对方的无礼。没想到,男子竟然还厚着脸皮不断点头说“才一下子罢了”,然后突然伸出手袭胸,再拔腿跑开。

 

解裤带+脱裤子

 

“跑走后,他突然在没多远停下,然后回头盯着我看,突然就要解开裤带脱裤子(那时我以为完了,他要强奸),所以我立刻大声喊叫!”

 

女子还透露,“然后他就跳上一辆灰色车逃走。我在那里看着,确定他不会倒回头来。”

 

女子:哭着回家

 

Sabah-woman-exercise-sexual-harrasment-exercise-sexual-abuse
图/newsinfo.inquirer

 

此等荒谬事件发生后,女子被吓得快产生阴影,还是那名男子随时会突然跑回来跟踪她,“我一路哭着跑回家,心里面还是非常害怕,害怕他会跟踪我。”

 

许多网民随后留言安慰女子,劝她报警处理。同时,也有网友指责她,不理解她为什么要选在那个时间去跑步,还这么大胆只有一个女生,并表示那个地区人口很杂,要跑步的话尽量去安全的广场。

 

警方未透露消息

 

截至目前,警方尚未针对此事表明是否有人报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看不起国民跑车?大马男子「驾Myvi」去看贵车⚡等半天没人Serve!(内附影片)

 

就像梦游!长途司机连开6天班「每天只睡2小时」⚡乘客揭发无良巴士公司:别拿命开玩笑!

 

大马破产男欠下60万巨债,靠「卖风油」东山再起!1年内就成功还清债务!

 

百万网红自爆食人癖!手术切下「膝盖软骨」Cham进Spaghetti吃⚡直言:让它回到体内!

 

几百只小强冲出来!女子拿「5盒活蟑螂」到公园里放生⚡一边放一边喊:“我要给它们生命!”

 

男子音乐会上「忍尿忍到火滚」⚡不爽被人推挤+爆粗开骂!大马DJ“当和事佬”却被叫出去settl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