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音乐会上「忍尿忍到火滚」⚡不爽被人推挤+爆粗开骂!大马DJ“当和事佬”却被叫出去settle!


恶霸音乐会上因不爽隔壁的人“一直挤过来”,当场飙骂粗话!大马DJ惊见上前好声相劝,却被叫嚣:“等下出去外面settle!”

 

最近马来西亚演唱会、音乐节不断!歌迷们都抱着兴奋+期待的心情去见偶像,未料一名男子却倒霉碰上恶霸,不仅被对方用身体冲撞还被爆骂粗口。

 

 

在后方目睹事发过程的大马本地中文电台主持人Der Ting,就将事故发至个人社交平台标题为「今天在音乐节差点被打!」

 

 

文中Der Ting还原事发,他透露一名恶霸因位子很挤,强迫站在隔壁的红衣男子让位。看到红衣男被欺负而打抱不平的Der Ting,站出来好言相劝,“我感觉那位红衣男子的无助,到这里我实在看不下去,所以开口去当和事佬。”

 

未料恶霸态度猖獗的反问Der Ting“不要多管闲事”,对方还用言语威胁和粗言辱骂“不爽的话,等下出去settle”。

 

 

期间恶霸还说他为了“霸着”这个位置,忍尿忍了很久,“为什么我要让位给他(隔壁红衣男),他站我位子干嘛”。

 

 

Der Ting就在文中写道:““音乐节本来就是自由入座,并没有所谓的固定位子。而这位恶霸纯粹因为觉得很挤,就要求红衣男子站到后方。”

 

最后他强调之所以将此事公开,除了作为警惕用途,也希望大家若看见别人遭遇这种不公待遇时,能有勇气站出来发声。

 

“不然这样不公不义的事情,只会继续发生下去。好人就只有被欺负的份。 ”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辣眼!男女当「ATM提款室」是炮房🔥路人站在窗外“观赏直播”!结果悲剧了(内附视频)

顾客还在吃饭,你在吃“Banana”?男子胆敢在餐厅叫女子帮他口!夸张行径让人傻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