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还在吃饭,你在吃“Banana”?男子胆敢在餐厅叫女子帮他口!夸张行径让人傻眼!


好傻眼!一家餐厅发生了一件荒唐至极的事,一男客人竟然在座位上让一女子帮他口交,完全不顾旁人目光,离谱行径引起舆论抨击!

 

这件事发生在巴拿马一处私人俱乐部里的餐厅,一名顾客在用餐时目睹这幕,并把当时眼前所见摄录下来。画面可见,一名身穿白色衬衫的男子坐在椅子上,而女子则和他相对而坐,更弯腰埋首于男方下体进行口交。

 

图/chinapress

 

当时附近座位还有很多顾客在用餐,但口爱男女根本不在乎,自顾自地享受这场让人尴尬的场面。

 

据知,这个地方是巴拿马出名的私人俱乐部Club Union,业者在调阅监视器后,证实事情发生于5月5日,并表示强烈反对这种违背道德规范的行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