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百只小强冲出来!女子拿「5盒活蟑螂」到公园里放生⚡一边放一边喊:“我要给它们生命!”


woman-let-go-cockroach

万物皆有灵,除了蟑螂!

 

中国一名女子不知为何,拿着5盒蟑螂来到社区花园。怎么,下一秒她竟然将盒子打开,放生了上百只蟑螂,并大喊:“我要给它们生命!”,吓坏了其他住户。

 

woman-let-go-cockroach
图/seehua

 

上百只蟑螂被放生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家住天河区芳草园社区的张阿姨前几天在花园散步,发现一名女子竟拿着5个装满蟑螂的盒子在放生,“她就是拿着盒子在石头上敲敲敲,放出去的大概数百只虫子!”

 

从张阿姨拍摄的影片中可以发现,花园的石头上一共摆放着5个蓝色盒子,四周不断有蟑螂在爬行,看着都觉得头皮发麻。

 

“我走近一看,发现到是小强!我觉得更恐怖了,小强的繁殖能力多大啊!”

 

女子:我要给她们生命

 

woman-let-go-cockroach
图/weibo

 

张阿姨见女子如此离谱的行为,尝试去阻止,但她却不理会,坚持放生蟑螂,还差点和张阿姨起争执。女子在放生的同时,也理直气壮大喊表示,“我要放生啊!我要给它们生命!”

 

消毒社区

 

woman-let-go-cockroach
图/weibo

 

社区保全后来也到场处理,女子才终于停手,并向其他住户道歉,承诺不会再这样做了。之后,社区也请消毒公司进入社区进行了两次消毒。

 

蟑螂会传染疾病

 

张阿姨推测,女子可能是买了诱捕蟑螂的工具,捕捉了蟑螂以后,才拿到花园放生的。

 

据动物研究所高级工程师戚根贤表示,蟑螂属于病媒生物,是病菌宿主。如果蟑螂在人活动场所爬过,身上携带的病菌都可能会传播疾病,危害人体健康。如果放生的是居家蟑螂,危害性会更大一些。

 

网友:养自己家

 

woman-let-go-cockroach
图/weibo

 

视频被传上网后,网民们一致不理解该名女子的做法,并嘲讽,“别祸害别人,自己放在家养”、“这是放生还是造孽啊”、“自己养吧,“肯定积功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起价了⚡YouTube Premium家庭配套「将涨价」,价格最贵为RM43.90!

 

便秘太严重!女子一个月只「拉屎一次」⚡医生切除80%的大肠,拿出来黑到发光!

 

马来西亚有几热?!女子把鸡蛋放车上“蒸”,几小时后竟熟了!

 

身材太辣!女老板被色狼用30cm大刀威胁「性侵」⚡她主动帮戴Condom后夺刀「反将一军」!

 

辣眼!男女当「ATM提款室」是炮房🔥路人站在窗外“观赏直播”!结果悲剧了(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