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有几热?!女子把鸡蛋放车上“蒸”,几小时后竟熟了!


煮鸡蛋新方法!大马一名女子在玻璃市的炎热天气下,把鸡蛋放在车上“蒸”,结果几个小时后变成了半生熟蛋!

 

东方日报报导,一名女子昨日在面子书分享贴文并上传几张照片表示,为了证明玻璃市最近很热,就在下午1时把鸡蛋放在车上“蒸”,结果几个小时变成半生熟鸡蛋。

 

图源:Snowfish Low面子书

 

照片中显示,鸡蛋放在车上几个小时,然后打开一看已变成半生熟鸡蛋。

 

该名女子指出,玻璃市虽然是全马最小的州属,但可是创下马来西亚最高温的地方,也就是40.1℃。

 

该名女子笑言,若想要体验“热情”,欢迎来到玻璃市。

 

天然太阳“蒸”半生熟蛋,担心会拉肚子

 

此贴文引起网民讨论,有网民提醒女子鸡蛋不要吃下去,担心会拉肚子。

 

此前,也有一名来自沙巴保佛的女子,耗了2小时,证明炎热天热足以将鸡蛋煎熟。

 

▲沙巴女子在太阳底下煎蛋

 

▲竟然可以煎出荷包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方向盘+备用轮胎+Speaker被偷完!男子上Genting过夜⚡车「被盗剩空壳」!下山还Kena车祸,整辆报废!

头顶一片绿!撞见「老婆和父亲」拥抱+热吻⚡男子直接离婚,还怒告老爸索赔RM87,0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