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价了⚡YouTube Premium家庭配套「将涨价」,价格最贵为RM43.90!


YouTube Premium订阅用户注意了!家庭配套宣布价钱即将上升,从原来的RM26.90涨至RM33.90和原来的RM35.90涨至RM43.90,但个人和学生配套则维持不变~

 

这是YouTube Premium自2019年来首次在大马亮相后第一次涨价。

 

近期有 YouTube Premiun 订阅用户陆续收到官方 Email 通知,最大的变化是家庭配套将从 RM26.90 涨价至 RM33.90,涨幅达 RM7,若是与其他用户共享的话,1 个人需要支付 RM5.65。

 

▲Google用户

 

而IOS用户,YouTube Premium家庭配套从RM35.90涨价至RM43.90,涨幅高达RM8,若是6人共享的话,一人需要支付每月约RM7.31。

 

Google和IOS用户价钱不一样

 

YouTube Premium 在 Google 以及 iOS 平台本来就存在价差,iOS 方面比较贵,原因其实不是 Google 偏心,而是 Apple App Store 抽税较高,再加上 Google Play Store 没有理由向自家服务抽成,因此产生了价差。

 

▲IOS用户

 

YouTube Premium是一项付费会员服务,除了允许用户观看没有广告的YouTube视频外,订阅该配套的用户还允许下载视频进行离线观看,以及在你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时在后台播放视频。

 

欲知更多YouTube Premium详情,可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