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网红自爆食人癖!手术切下「膝盖软骨」Cham进Spaghetti吃⚡直言:让它回到体内!


knee-cartilage-eat-with-spaghetti

现今社会,YouTuber是一种吃香且赚钱的职业,不少人为了流量,会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来吸引人们观看,从而赚取不少的钱财。

 

近日,一名来自西班牙的知名网红Paula Gonu在视频中自爆她会用自己的软骨来煮意大利面,由于内容过于“毁三观”,瞬间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knee-cartilage-eat-with-spaghetti
图/tiktok

 

食人癖好大曝光

 

Paula Gonu在社交媒体上拥有超高人气, 她的YouTube频道不仅有148万粉丝,Instagram 账号更是拥有超过200万的追踪人数。

 

平日里,Paula Gonu会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时不时也会发一些烹饪主题的视频。

 

但没想到的是,最近她突然大爆料,表示自己动了手术将膝盖软骨切了下来并煮成意大利面与男友一起进食,如此毁三观的食人行为很快就引起了极大的争议。

 

和男友约会时一起吃软骨

 

knee-cartilage-eat-with-spaghetti
图/tiktok

 

这是发生在一档节目中,Paula Gonu与其他嘉宾正在聊关于素食主义与肉食主义的话题,在这期间她就脱口而出,表示自己在与男友共进浪漫晚餐时,就把自己的膝盖软骨煮来吃。

 

“我做了一道蕃茄肉酱义大利面(Bolognese),加入了膝软骨,然后我们就吃掉了。”

 

术后保留下软骨

 

她表示,自己先前因为膝盖手术需要摘除膝盖软骨,在动手术时她选择了半身麻醉,因为她想从萤幕中亲眼看自己的手术过程。

 

随着手术结束后,医生询问Paula Gonu要不要保留切除下来的软骨,她一口答应后,还告诉医生自己一直抱有吃掉自己软骨的想法。没想到一星期后,她真的实践了这个荒谬的想法。

 

想让软骨回到体内

 

Paula Gonu说:“我跟男友说我想吃自己的膝软骨,因为那曾经是我的一部分,所以我要让它回到我的体内。”

 

认为自己不奇怪

 

Paula Gonu奇葩又不可思议的行为掀起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难以接受”、“太恶心了”。对于网友们的回应,Paula Gonu认为自己的行为并不奇怪,因为每个人都有吃过比这“糟糕”的动物骨头、软骨和其他身体部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男子音乐会上「忍尿忍到火滚」⚡不爽被人推挤+爆粗开骂!大马DJ“当和事佬”却被叫出去settle!

 

恭喜!大马女子荣获⚡ACCA-FIA全球最佳成绩!3张考卷都考得100分!

 

顾客还在吃饭,你在吃“Banana”?男子胆敢在餐厅叫女子帮他口!夸张行径让人傻眼!

 

注意!家有3架风扇/4架冷气机=用电量大家庭!安华:不享有电费津贴!

 

起价了⚡YouTube Premium家庭配套「将涨价」,价格最贵为RM43.90!

 

便秘太严重!女子一个月只「拉屎一次」⚡医生切除80%的大肠,拿出来黑到发光!

 

身材太辣!女老板被色狼用30cm大刀威胁「性侵」⚡她主动帮戴Condom后夺刀「反将一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