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家有3架风扇/4架冷气机=用电量大家庭!安华:不享有电费津贴!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首相拿督斯里安华表示,用电量过高的家庭用户不再享有政府的电费津贴!

 

 

他指出,国家经济行动理事会今日决定维持家庭用户的电费,但用电量大的家庭用户需按照市场价缴付电费。

 

“那些一个家有3台风扇、4架冷气机的住家,将无法享有电费津贴。”

 

示意图

 

安华在首相办公室主持国家经济行动理事会会议后,在经济部长拉菲兹陪同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B40及M40群体不会面对电费上涨的问题,不过,用电量大的家庭需要根据市场价格缴付电费。

 

“需要明白的是,90%家庭不会面对电费上涨,这只是限于用电量高的家庭。”

 

他说,政府从今年1月开始分阶段落实针对性补贴计划,不再为高用电量的大型公司提供电费补贴,农业及中小型企业除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