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马女子荣获⚡ACCA-FIA全球最佳成绩!3张考卷都考得100分!


大马之光!一个名为艾瑞的Twitter帐号于昨日中午,发布了有关一名我国马来女子荣获基础会计文凭课程全球最佳成绩。

 

 

“恭喜马丽尼!我相信在考试中取得100分的成绩并非易事,希望你能在未来获得更多成就。”

 

根据帖文表示,马丽尼在记录财务交易(FA1)、管理信息(MA1)及管理成本和财务(MA2)3张卷子中考获100分,荣获基础会计文凭课程全球最佳成绩。

 

日前国家王宫过Facebook发表文告指出,元首伉俪为诺哈妮莎成功考取大马和全球第一的分数感到高兴和自豪,并为这名大马及彭亨出生的学生,在世界舞台上带来荣耀。

 

 

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和麻坡区国会议员赛沙迪,同贺她荣获基础会计文凭课程(ACCA-FIA)全球最佳成绩,很欣慰能够看到我国孩子为自己、家人和国家争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