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又被骂了!舒森在坟前「合照比yeah✌」,被网友痛批:不尊重先人!


你们在扫墓的时候,会特地拍照留念吗?

 

本地网红兼YouTuber舒森近期去扫墓,特地和其他家人一起拍照作为纪念。没想到,照片一传上社交媒体后竟让部分网友疑惑,并留言批评她不尊重先人。事后,舒森也亲自回应了。

 

图/Instagram

 

前几日,舒森和家人去扫墓,拍下并在Instagram上传了在坟墓一起比“耶”的照片。她在配文中写下,照片中的人是爸爸:“27年来,第一次跟你合照。我很漂亮吧,保佑我赚多多钱吧!”

 

照片引起争议

 

没想到,这组照片后来竟引发争议,有网友留言:“看不懂,为啥要和坟墓合影还要发出来”、“看懂她比yeah我好不舒服”、“扫墓不可以拍照,pantang哦,你加油”、“好不尊敬先人。”

 

当然,也有部分网民表示:“就是拍照表示留念,又没做错什么事,怎么会怕?”、“不会不舒服,也没什么好pantang,自己和家人觉得ok就好”、“我家人今年扫墓也是有拍啊”,两派网友各自发表看法,帖子底下瞬间变得非常热闹。

 

舒森留言回应

 

图/Instagram

 

眼看争论愈演愈烈,舒森之后也在原帖下留言强调:“没有要吵架,也没有要引战,我也问过妈咪ok,才合照,po出来。”

 

她解释道,自己27年以来从来都没有和爸爸合过照,因此这只是一次单纯的合照留念。最后她也向网友道歉,“这里也向看到照片不舒服的人抱歉。”

 

原PO看这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溫舒森 (@wshuse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