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破产男欠下60万巨债,靠「卖风油」东山再起!1年内就成功还清债务!


大马一名破产男子在Facebook上分享自己成功在一年偿还60万令吉债务的经历,引起全网盛赞!

 

改变心态至关重要

 

阿末希德里于2012宣告破产被判入穷籍,破产时感到很沮丧,欠债高达60万令吉,这还不包括拖欠银行的债务,所幸他最终振作起来,通过专注于经商和还债,一年内就把债务清空。

 

他将这励志的自身经历分享到网络,希望能透过自己这个案例鼓励人们,与其沮丧,不如勇于面对。

 

“我们一直感到沮丧,多年下来也无法解决问题,如果有无法偿还的银行债务,无论心态是冷静或害怕,我们都无力偿还,倒不如我们选择冷静面对。”

 

靠卖风油东山再起

 

破产后,他用妻子的名义开设新公司经商,并说明自己卖了几种产品后,最后坚持不放弃,耐心专注于售卖一种产品,成功从这产品的销售量中赚取收入,偿还债务。

 

“我很多朋友都感到惊讶,明明我只是卖价格便宜的产品和风油而已,但当我专注于卖风油,虽然是小生意,但上苍保佑,因为有销量,所以我从中赚取收入。”

 

虽然他现在还是在破产状态,但他仍有能力努力养家糊口,至今每个月向报穷局偿还750令吉的款项,网民看了他的分享也被鼓舞,感谢他为所有深陷财务困境的人给予鼓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