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嘲“长这样”就别生孩子!女子怒砸RM330,000整容⚡术后样貌惊为天人,还成了人气网红!


为了变美,竟然花了六位数的价钱去整容!

 

日本一名人气网红平濑爱梨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她整形前后的照片,并透露她为了这次的“变形”,花了1000万日币(约RM330,000)。照片前后对比过于惊人,立即引发了话题。

 

图/twitter

 

花6位数整容

 

日本网红平濑爱梨在推特上拥有近72万的粉丝量,前几日,她在推贴上发帖自曝,称自己前前后后花费至少 1 千万日圆(约RM 330,000)进行整形手术。

 

她向粉丝们公开自己带过牙套、进行过颧骨缩小、整鼻子、开眼头、割双眼皮等多项整形手术,同时也分享了自己早起时候的照片。由于之前的样貌和现在的样子有着巨大的反差,瞬间引来了大批网友的“围观”。

 

常受容貌攻击

 

平濑爱梨表示自己小时候就因为容貌的问题而焦虑:“5 岁的时候,我的脸就被告知不应该生孩子”。她透露,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多年,但这些字句始终在心里无法忘怀。

 

图/twitter

 

因样貌被霸凌

 

不只是小时候、平濑爱梨也分享之前因为样貌被其他同学欺凌的经历。她直言,上小学期间经常被同学嘲笑,甚至上了高中、大学还是会被其他人说“你很丑”!

 

不仅如此,之前的她也曾经发照片到社交媒体上,不料却被其他人嘲笑,甚至有网友用恶毒的词语来批评她的外貌:“长着马脸”、“是草”、“过着丑陋的生活”!

 

整容后人生变精彩

 

这些经历也让她更加检定要改变容貌的想法,终于,手术后的她,变得更加自信了,“人生从此不一样,现在很多事情都很好~”

 

图/twitter

 

如今的平濑爱梨不仅生活充满了自信,她的勇气和坦率更是成为了大家心中的榜样, 许多网友纷纷在她的帖子地下==底下留言,“好勇敢!”、“这真的是你吗?”、“好有钱哦……”、“为你的勇气点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好辣眼睛!男子为获快感竟用「水蛭塞尿道」⚡医生:有什么好爽的?

 

长得有点像!华裔网红出轨马来女员工Mira⚡意外撞脸“许志安小三”黄心颖!

 

过世的“妈妈”竟是外婆! 17岁男子长大后才惊觉,自己是「姐姐生的」崩溃上网求助!

 

岳父变亲爸?整理妈妈遗物「惊见1张合照」⚡男子吓傻:妻子可能是妹妹!

 

00后毕业当「全职女儿」⚡帮长辈洗衣做饭,父母和奶奶每个月用退休金出粮给她!月薪有5000!

 

男子娶「布娃娃」当老婆⚡最近还成功迎来第3胎!陪产视频大曝光!

 

割包皮割到一半「突然起价」⚡男子气得拿刀捅死医生!结果被判无期徒刑+赔偿RM43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