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变亲爸?整理妈妈遗物「惊见1张合照」⚡男子吓傻:妻子可能是妹妹!


男子刚结婚不久,竟发现妻子其实是自己的妹妹?

 

美国一名出生在单亲家庭的男子,从小就被母亲独自带大,在这期间,母亲从来不提自己的父亲是谁,而男子也没有多问。

 

这名男子在24岁时认识了一名女子,两人相恋多年后便决定结婚。让人意想不到是,几年后,男子在母亲去世时翻看了旧照,惊觉自己和妻子可能是同父异母的兄妹,让他瞬间惊慌不已。

 

从不透露亲父信息

 

图/seehua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美国一名29岁男子在Reddit上发文表示,自己从小就是由身为医生的母亲独自照顾长大,她从未透露任何关于父亲的消息或讯息,但男子还是度过了一个相当美好得童年。

 

“我的成长并不艰难,总体来说过得很好,然而我妈妈拒绝谈论我爸爸,我只知道他是一个身材高大的混蛋。”

 

与“妹妹”坠入爱河

 

图/viralcham

 

男子接着说,自己24岁时在咖啡厅遇见了一位19岁的女子,两人一见如故,在多次的会面与聊天后,迅速建立起了情侣关系,幸运的是,他们都和对方的家人相处得非常融洽,于是,在交往5年后,他们俩决定去年结婚。

 

不过,在筹备婚礼期间,男子的母亲罹患癌症住进医院,所以婚礼当天母亲只能透过线上视讯的方式远端参与,而母亲最终也敌不过病魔,在婚礼结束后的一个月去世。

 

母亲旧时相册里有岳父

 

男子透露,母亲去世后他开始整理遗物,结果就找到了母亲大学时期的相簿,“我翻看一下,注意到一些东西,我妈妈经常跟一个男人在一起,而这个男人就是我妻子的父亲。”

 

岳父让自己母亲怀孕

 

图/viralcham

 

他把这件事情告诉妻子后,两人决定去找岳父谈谈,了解具体情况。没想到,岳父看到照片后坦白说,大学时期他和照片中的女子约会,结果自己不小心让对方怀孕了。当时他无法接受,所以就抛下女子离开。

 

听完事情真相后,夫妻俩惊呆了,没想到如此“抓马”的现象会出现在他们身上,一时间难以接受。之后男子便告诉岳父,照片中的女子正是自己的母亲。

 

不打算离婚

 

男子在贴文中表示,他和妻子在克服了最初的恐慌后,决定继续在一起,但目前没有生小孩的想法,“我们要努力在一起,再也不提这件事,现在我们还不打算要孩子,一切顺其自然吧!”

 

网劝做DNA测试

 

帖子爆出后,立即引来了大批网友的围观,他们纷纷留言提议,两人应该要去做DNA鉴定,因为照片也不一定能证明什么,“你应该要和岳父做亲子鉴定,也许他根本不是的你父亲。”

 

但多数人也认为,这是一个即狗血又悲惨的故事,但看到两人决定继续在一起的决策后也由衷祝福两人,“很高兴你们决定继续在一起,大多数人都没有办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00后毕业当「全职女儿」⚡帮长辈洗衣做饭,父母和奶奶每个月用退休金出粮给她!月薪有5000!

 

男子娶「布娃娃」当老婆⚡最近还成功迎来第3胎!陪产视频大曝光!

 

割包皮割到一半「突然起价」⚡男子气得拿刀捅死医生!结果被判无期徒刑+赔偿RM43k!

 

妈妈泡杯面后去倒垃圾,2岁儿子不小心打翻,皮肤被灼伤70% !小小年纪就要动手术清理伤口!

 

大马世纪渣男出轨马来员工⚡网民挖旧照发现:老板娘去年才送小三一辆Mercede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