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娶「布娃娃」当老婆⚡最近还成功迎来第3胎!陪产视频大曝光!


你们成年后还会沉迷于布娃娃吗?

 

外国一名男子经常在TikTok和面子书上传短视频与照片,分享自己与“布娃娃妻子”的恋爱日常。令人更惊讶的是,两人还育有2名布娃娃孩子,在男子晒出的照片中,经常会出现他们一家人的合照。

 

近日,他的妻子还成功诞下了第3胎!男子把陪产的照片和视频上载至社交媒体,画面异常诡异,令人头皮发麻,瞬间引起热议。

 

男子受过情伤

 

图/facebook

 

这位50岁的男子来自哥伦比亚,他为了排解寂寞,竟与布娃娃“Natalia Ortiz”交往,还时常在网上他们的日常。由于画面过于“猎奇”,很快就吸引了百万网民关注。

 

根据外媒报导,男子之前受过严重的情伤,被前任们狠狠地伤害过,“她们只对我花在她们身上的钱感兴趣”,所以便不再对“真人”怀有热情。

 

陪产视频公开

 

图/tiktok
图/tantannews

 

感情屡屡受挫的他,最后决定与布娃娃共度一生。据悉,男子与布娃娃Natalia已交往多年,目前育有2个布娃娃,分别为一男一女。近期,该男子在TikTok上传了妻子诞下第3胎的视频,画面显示他们身在产房,而布娃娃妻子正在很努力的分娩中。

 

随后男子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妻子躺在像是病床的地方,身上躺着刚出生的孩子,就连布娃娃医生都有入镜!

 

网友疑声四起

 

图/facebook

 

男子这段人与布娃娃的新奇感情成功让大批网友前来围观,不少网民尊重男子的取向,并留言支持且恭喜他,但也有不少网民质疑他有精神病,甚至推测他是想要蹭热度来赚钱。

 

对此,男子回应,“如果没有Natalia,他会过的比谁都孤独。”一句话表达了他对他布娃娃妻子浓厚的爱意。

 

生娃视频:

 

@nataliaortiz6666El dia que nacio mi bebe👁🥰 nunca lo olvidare ese dia❤️♬ sonido original – Natalia Ortiz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割包皮割到一半「突然起价」⚡男子气得拿刀捅死医生!结果被判无期徒刑+赔偿RM43k!

 

好恶心!吃了几口香蕉发现竟有「虫子在蠕动」⚡男子崩溃:以后不吃了!

 

大马人注意⚡新冠肺炎的新变异Arcturus已经传入我国!儿童最容易中招!(内附症状)

 

炎热天气恐持续到8月!大马「9个州属」发出热浪警报⚡气象局:这个地方更严重!

 

「吃了就是真爱!」女友超爱下厨却煮出黑暗料理⚡逼男友吃足一周!网民:应该是想把你送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