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恶心!吃了几口香蕉发现竟有「虫子在蠕动」⚡男子崩溃:以后不吃了!


好恶心啊!吃香蕉吃到一半才发现里面有虫子!

 

众所周知,香蕉完全成熟后,果皮容易裂开,而里面部分的果肉颜色也会随之变深。近日,微博一名网友一时兴起,用手机放大拍摄吃了一半的香蕉黑褐色果肉,没想到令人头皮发麻的情况出现了。

 

果肉里面竟藏着许多密密麻麻、透明细小的虫子在蠕动,让他当场崩溃!

 

图/seehua

 

无数只透明小虫在蠕动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一名中国网友在微博上传了一段影片,视频里显示他剥下了香蕉的皮,并露出一部分深色的果肉,但镜头放大一看,竟然有无数半透明的白色小虫在里面不停蠕动,让他忍不住惊呼:我之前全是咬出来再吐掉的…啊啊啊啊啊啊!

 

该视频里的香蕉相信是已经放置了一段时间了,果皮比较容易裂开,而且果肉比一般的香蕉要黑,明显是氧化了许多,因此虫子才会“趁机而入”。

 

网友:这辈子不再吃香蕉

 

图/weibo

 

视频一发出,立即引来了大批网友观看,他们纷纷崩溃表示,“我以为香蕉绝对不会有虫”、“活这么大了,我本来没必要知道这件事的”、“我这辈子不会再吃香蕉了”、“啊啊啊啊这是坏了?我以为是磕伤呢”、“所以香蕉放久了凭空就有的一堆小飞虫是这个长大了?”

 

也有网友无奈指出,妈妈告诉他这种香蕉是最甜的,所以他都直接吃,完全不会觉得有问题,而在他的评论下面也引来了一堆网友的赞同,“我妈也这样说”、“同款妈妈”。

 

专家:香蕉发黑不会生虫

 

事实上,日本研究显示,长了黑斑的香蕉,抗氧化能力更好,如果想要抗氧化、增强免疫力要选择黑斑香蕉准没错。

 

同时,也有专家表明,果皮出现小洞或裂缝后,才有可能会长虫,并不是香蕉发黑或变软就会生虫。买进爱在购买水果时要检查果皮是否包覆完整、是否有小洞或裂缝。

 

如果香蕉皮出现芝麻般的黑点通常是自然老化的结果,剥开香蕉皮后,如果果肉上没有肉眼可见的黑点,大家就可以放心食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人注意⚡新冠肺炎的新变异Arcturus已经传入我国!儿童最容易中招!(内附症状)

 

炎热天气恐持续到8月!大马「9个州属」发出热浪警报⚡气象局:这个地方更严重!

 

「吃了就是真爱!」女友超爱下厨却煮出黑暗料理⚡逼男友吃足一周!网民:应该是想把你送走

 

小孩最容易中招!Covid-19最新变种毒株「大角星」⚡专家:传染率极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