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就是真爱!」女友超爱下厨却煮出黑暗料理⚡逼男友吃足一周!网民:应该是想把你送走


是爱还是恨?女子超爱下厨,可是煮出来的都是黑暗料理,但都不是自己吃,而是逼男友吃一个礼拜,更表示:吃了就是真爱!

 

示意图

 

原PO在“爆废公社”发文晒出7张食物照片,可见有蛋塔、鱼、虾子、麵,以及一些看不出是什么的食物,不管是哪一种食物,表面呈现大面积黑色,都变成焦黑色,其中还有一道有10多粒完全分辨不了是什么丸类的球状物体,像是煤炭球的圆形食物,让原PO无奈写道,“女朋友说要考验我一星期,吃了就是真爱”。

 

 

网友看完纷纷惊呼太扯:“这可能活不到一个礼拜”、“不吃是不爱,吃了是真爱,吃完下辈子再来爱”、“真的是拿命换来的真爱”、“应该是想把你送走”、“医疗险和寿险记得保多一点”、“换女朋友和保命二选一”、“试试就逝世”、“能吞下去真的需要爱”。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原PO并无女友,只是在网上盗图创作,“你女友真多啊,而且都是盗图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