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割到一半「突然起价」⚡男子气得拿刀捅死医生!结果被判无期徒刑+赔偿RM43k!


中国广西男子动割包皮手术期间,在手术室外等待的父亲突然被要求加价,男子完成手术后得知此事,气得持刀冲入诊间捅死医生!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件事发生于去年6月20日,住在柳城县的30岁黄姓男子因生殖器上出现不明颗粒,担忧自己染梅毒或爱滋病,于是透过网上寻诊后,找到了一名自称是柳州鱼峰区甲医院的李姓医生,约好将会到对方的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

 

未料隔天去错去到附近乙医院,虽然有询问前台李医生是否是院内医生,却被带去给一名53岁的梅姓医生看诊。梅医生诊断黄男只是患了生殖器炎症,并建议进行包皮环切术,总花费1.2万余元人民币(约7880令吉)。

 

术后黄男查看父亲手机,发现手术费和原先商量的不一样,还多出许多,追问下才得知手术进行到一半时,父亲被医护人员告知,黄男的生殖器只通了一半,需要再疏通80%才可恢复正常。

 

迫于无奈下,父亲只好乖乖掏钱,可黄男不满医院收费不透明,加上事后接到原先想去的甲医院的电话,才惊觉自己被乙医院坑。原本只是治疗生殖器颗粒,却被忽悠做包皮手术,黄男认为被梅医生欺骗,还中途乱涨价,让黄男越想越不忿,产生了杀人的念头。

 

黄男到商店购买一把水果刀后返回医院,直冲梅医生的办公室,并朝着梅医生的胸膛连捅多刀!梅医生逃到1楼躲进副院长办公室,而黄男停止侵害并被警方抓获,行凶用的刀则被父亲夺走交由他人,藏在花盆后面。

 

遇袭的梅医生被送去抢救后仍不敌死神,最后因大量出血而不幸身亡。

 

鱼峰区卫健局去年8月22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认定,医院诊疗黄男过程中,存在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卫生技术工作的行为,以及未按规定填写患者的病历资料的行为,责令医院整改并给予警告,处以7.1万元罚款。

 

鱼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10月24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医院在对黄男治疗过程中,存在自立激光除诊术等收费项目,以及对手术中的项目通过分解方式收取医疗服务费的违法行为,责令医院改正,罚款8万元。

 

此外,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上周五(14日)作出一审判决,认定黄男犯有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并赔偿被害医生家属经济损失6.7万余元(约4.3万令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