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泡杯面后去倒垃圾,2岁儿子不小心打翻,皮肤被灼伤70% !小小年纪就要动手术清理伤口!


一名2岁孩童打翻了热滚滚的杯面热水,导致皮肤70%灼伤!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孩童妈妈丽娜说,在上周二晚上,当她从洗衣店回到家后,突然想要泡个拉面,便到厨房去煮热水。

 

“当热水煮好后,在等拉面泡开时,我和孩子坐在电视机前。不过几秒,我到厨房正要倒垃圾,转头就看见儿子阿纳奇打翻了装着热水的杯面。”

 

丽娜表示,她眼睁睁看着烧水和泡面打翻在儿子的脸和身上,于是赶紧带着儿子到健康诊所求诊,之后被转介到淡马鲁医院。

 

图源:取自光明日报

 

孩童全身70%灼伤

 

医生表示阿纳奇有70%灼伤,必须动手术清理伤口。

 

家长们需更加注意孩子

 

丽娜心痛表示,这场意外是一个教训,日后照顾孩子时真的必须要加以小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大马好司机⚡男子不小心撞花红色Axia,留下「RM360修车费+道歉信」获赞!

一个月薪水仅RM3000⚡未婚妻要求2万聘金+住豪宅当少奶奶!男子纠结:我该娶她吗!

大马世纪渣男出轨马来员工⚡网民挖旧照发现:老板娘去年才送小三一辆Mercede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