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好司机⚡男子不小心撞花红色Axia,留下「RM360修车费+道歉信」获赞!


大马一名男子在停车场不小心撞到别忍的车子后,留下一封道歉信向车主认错,还在信封里塞了一笔钱作为赔偿,获网民称赞勇于负起责任!

 

截图自:视频

 

星洲网报导,一名女子wani.rynn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指她的红色Axia轿车早前在停车场被轻微撞到,虽然如此,肇事者却留下了一封道歉信,还在信封中塞了360令吉作为赔偿。

 

 

 

截图自:视频

 

从道歉信内容可见,名为莫哈末哈菲祖丁的男子不小心撞到帖主的车子后,写信道歉并解释了意外的发生。

 

男子以英语书写该封信件,他先向车主表达歉意,指当时艰难的从狭隘的停车场退车时,不小心撞到了帖主的车子。

 

“我知道这不是借口,但我会负上全部责任,看到你的车被撞到了凹痕,也脱漆了。”

 

不仅如此,男子还是在信封里塞了一笔钱,以补偿帖主的损失。

 

截图自:视频

 

“我在这里附上360令吉给你修车,希望够用,对此深表歉意,请接受我的道歉。

 

“请收下这笔钱,我希望能支付维修费用,也希望你对这笔赔偿感到满意,再次道歉,预祝你开斋节快乐。”

 

帖主对此表示,非常感激该名男子勇于承担责任的举动,以及愿意赔偿维修车子的费用。

 

她还说,尽管男子给了她360令吉,但维修车子的费用只需要250令吉。

 

截图自: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一个月薪水仅RM3000⚡未婚妻要求2万聘金+住豪宅当少奶奶!男子纠结:我该娶她吗!

大马世纪渣男出轨马来员工⚡网民挖旧照发现:老板娘去年才送小三一辆Mercedes!

大马人注意⚡新冠肺炎的新变异Arcturus已经传入我国!儿童最容易中招!(内附症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