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an Sakit Merah”新后续!「小鸟医人男女」今早押往法庭申请延扣⚡罪成可判2年!


近日,涉嫌在公共场所“车震”的华裔年轻男女,今日上午双双都被警方带往新山法庭申请延扣助查。

 

图/sinchew

 

穿扣留服现身法庭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穿着橙色扣留服的22岁男嫌犯,是在上午9点12分乘坐警方车辆,连同其他扣留犯抵达新山法庭。

 

随后,17岁的女嫌犯也同样穿着扣留服,在9点32分的时候乘坐警方客货车现身法庭。

 

据悉,2名嫌犯看到众多媒体在场,纷纷低头回避镜头。从上图可见,女嫌犯个子很娇小,还留着一头乌黑长发,明显可见学生样貌。

 

罪成可判2年监禁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显示,该男女并没有犯案记录,他们双双是在刑事法典第377D(在公共场合试图进行不当或色情行为)条文下被扣留助查。

 

在上述条文下,一旦罪成,最高刑罚可判监禁2年。

 

事件还原

 

斯里阿南警区是在4月6日,对此视频展开调查,确认事件是在3月29日下午3时03分,在巴西古当马赛城的一个停车场内发生。

 

警方根据所提供的线索,在下午4点15分至5点15分,分别在柔佛再也花园和马赛城,逮捕了上述涉嫌在公共场所进行有违礼仪(berkelakuan melanggar kesopanan)行为的男女。同时,他们也当场扣押了一辆红色Axia汽车,和一件红白汗衫。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小鸟医人男女已被捕!Sakit哥22岁,女友17岁⚡警方也扣押Axia车和红白Tee!

 

因曾穿『红新月会制服』拍TikTok!00后女子遭网暴⚡多人涌入留言区骚扰+疯传她的照片!

 

小鸟医人事件引起警方关注!警证实事件发生在柔佛Kota Masai⚡已针对视频展开调查!

 

“Bulan Sakit Merah”小鸟医人后续⚡男子删了Facebook账号!疑和未成年少女车震,恐遭法律对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