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医人男女已被捕!Sakit哥22岁,女友17岁⚡警方也扣押Axia车和红白Tee!


昨日网上疯传一段视频,两名身份不明的华裔男女疑在车上进行车震被抓包,结果以“Dia Sakit”为理由搪塞过去,甚至要求拍摄者删除影片。

 

事后该影片被上传到社交媒体上及遭多人疯传,也引起警方介入调查。

 

男子22岁,女子17岁

 

警方在接获投报后,在短短不到24小时内迅速逮捕涉案男女,两人为22岁华裔男子及17岁少女。

 

根据中国报报道,至达城警区主任苏海米今日傍晚发文告指出,在社交媒体推特一个账号上载23秒影片,内容是一对情侣在公众场合进行猥亵行为。

 

 

事发时间约3PM

 

他说,警方进一步调查,有关事件于上周三(3月29日)下午3时03分发生,地点是在巴西古当马赛城的公共泊车位。

 

此外,他说,警方根据消息,于今日下午4时15分至5时15分,在新山柔佛再也花园及巴西古当马赛城,分别逮捕一名22岁本地男子及一名17岁本地女子。

 

Axia轿车及红白Tee也被扣押

 

苏海米指出,初步调查,两人没有犯罪记录;警方也扣押一辆第二国产Axia轿车及一件红白色T-恤。

 

罪成可判2年

 

他说,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377D条文(与另一人发生任何破坏体统的猥亵行为)调查案件,罪成人士可被判监禁两年。

 

另外,他提醒公众,不要进行违反国家法令及常态的行为。他也提醒,若有任何罪案,请交给执法当局进行进一步行动。

 

相关新闻:

 

因曾穿『红新月会制服』拍TikTok!00后女子遭网暴⚡多人涌入留言区骚扰+疯传她的照片!

 

小鸟医人事件引起警方关注!警证实事件发生在柔佛Kota Masai⚡已针对视频展开调查!

 

“Bulan Sakit Merah”小鸟医人后续⚡男子删了Facebook账号!疑和未成年少女车震,恐遭法律对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