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an Sakit Merah”小鸟医人后续⚡男子删了Facebook账号!疑和未成年少女车震,恐遭法律对付!


最近Facebook上铺天盖地都是“Bulan Sakit Merah”的梗,究竟大马又发生了什么热辣辣事件呢?

 

原来是Facebook上流出一支影片,大白天的,一名男子与女孩开着窗车震,民众发现后拿起手机拍摄,凑近时男方则说女子“Sakit”(生病),然后请拍摄者删除影片。

 

 

巫裔拍摄者凑近一辆开车窗的红色Axia,问车里的男女在干什么,画面中可见,男子坐在副驾驶位子,女子则骑在男方上面。这时候,男子抱着女生回应说:“她生病了”,女子穿着红新月会的制服,把头别了过去,没有露脸。

 

贴心的拍摄者还说,“把车镜弄得黑一点”,之后男子请求对方删影片,“Delete啊?” 对方回应“OK”,随后大家就在网络看到了这支影片。

 

网民留言

 

 

女方疑似未成年少女

 

有网民透露,事发地点在Johor,女方年仅14岁,男子疑似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网民狠批两人在公众地方做苟且之事,也有人质疑男子行为是否算强奸。

 

事情曝光后,网民纷纷肉搜男子身份,男子疑似不堪舆论压力,关闭了社交媒体账号。

 

 

之后,甚至有八卦网民到事发停车场打卡拍照。

 

 

男子可受法律对付!

 

根据《星洲日报》,执业律师吴健南表示,虽然他们是在男子车内进行不当行为,但停放的地方属于公共场地,因此男子是在公共场合进行猥亵行为,造成他人困扰,可受到法律对付

 

不仅如此,男子或涉及另一个严重刑事,强奸。根据法律规定,倘若与16岁以下未成年女生进行性行为,是法定的强奸罪,当局须进行调查。

 

此外,涉事男子也可以在有关儿童性犯罪法令下被控。

 

拍摄者是否违例?

 

至于拍摄者是否违例,他说,若男子是在公共场所进行猥亵行为,拍摄者不算是偷窥,所以没有违例。

 

不过,任何人散播猥亵短片,这可抵触1998年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条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