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2孩子进游乐场!女子悄悄离开⚡小孩只听得懂英语+华语!


这位妈妈到底去哪里了!?

根据中国报报道,日前柬埔寨传出一名身份不明的女子将两名年幼的孩子“遗留”在阳光家庭游乐场(Sunshine Family Park),随后便独自离开游乐场。

图/翻摄自网络

这则消息一经传出,引起广大网民的关注,更在网上大量转发,帮忙寻找这位“消失的妈妈”。

图/翻摄自网络

小孩仅听得懂中文和英文

据报道,事件发生至今已超过24小时,这两个小女孩的家长仍未出现认领,2个孩子暂时由阳光家庭游乐场收留,并派专人照顾,她们的状态很好,请大家放心。

网民滕飞说,2名小孩听不懂柬语,说中文和英文才能听得懂。

周一(15日)下午5点左右,位于金边的阳光家庭游乐场的工作人员,发现2个小女孩在游乐场内找妈妈,工作人员便上前安抚并帮忙照顾,同时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帮2个小女孩寻找妈妈,但是3个多小时后,家长仍未出现。

图/翻摄自网络
图/翻摄自网络

小孩仅有2、3岁

这两个小孩一个约3岁,一个约2岁,大的孩子身穿蓝色裙子,小的则身穿白色裙子。由于家长迟迟未出现,阳光家庭游乐场调取了游乐场的监控录像,发现这两个小女儿在当天下午4点多,由一个女子买票带进游乐场,随后大人自己离开,将2名小孩留在游乐场内。

由于不清楚该女子的身分,因此尚不清楚她与两个小孩的关系。而且由于购票时使用的是现金,并未留下个人任何信息。

图/翻摄自网络

小孩不哭不闹

阳光家庭游乐场副总经理滕总表示:“这两个小孩真的太让人心疼了,找不到妈妈了但是不哭也不闹,由工作人员带着就在办公室里乖乖睡觉。”

后来到了晚上,家长还是没有出现,阳光家庭游乐场又紧急去买了小孩子的衣服,尿不湿,奶粉等东西给她们。

右媒体记者周二在游乐场见到小女孩的时候,她已经换了全新的衣服,由工作人员带着在游乐场内玩。滕总表示,这个小孩从来到现在,几乎不哭不闹,十分让人心疼,目前,游乐园已报警并进行登记,同时请了菲佣保姆专门照顾她们。

多人表示愿意领养

此事发生后,消息也迅速在柬埔寨华人圈内扩散,不少中国人表示愿意帮忙照顾甚至收养,对此,阳光家庭游乐场表示,他们会承担起这两名小孩的照顾义务,这是他们应该践行的社会责任以及应有的社会担当。

因此,关注此事件的广大热心人士们,不必担心两个小女孩的情况,目前她们被照顾的很好,请大家放心。

与此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帮助,寻找小孩父母,也希望父母看到消息后,到阳光家庭游乐场认领。

目前,柬埔寨本地也在发动力量帮助寻找,柬埔寨树枝孤儿院的院长波恩(Phalla Phorn)也在面子书联系发帖关注此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