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世的“妈妈”竟是外婆! 17岁男子长大后才惊觉,自己是「姐姐生的」崩溃上网求助!


外国一名男子在母亲过世后才获知亲生母亲是自己的大姐,原先以为的父母则是祖父母,姐姐13岁那年意外怀孕生下他,一家人隐瞒了他的身世长达17年,因此令他感到很混乱。

 

东方日报报导,一名男子在Reddit网路论坛发文,称最近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世。

 

原来他的大姐汉娜13岁时,在没有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和一个男孩发生性行为,怀孕并生下了他。

 

抚养了他17年的父母变外公外婆

 

当时长辈们想将孩子送养,但汉娜坚决反对,最后一家人达成共识,让汉娜父母,也就是男子的祖父母当他的监护人,为避免她因未婚怀孕被说闲话,因此要求全家人绝对不能说出真相。

 

在全家人的共识之下,汉娜的兄弟姐妹也从小将他当成手足看待,而不是外甥。

 

过世的“母亲”竟然不是亲生妈妈

 

就在隐瞒17年后,汉娜在母亲去世后才说出真相,突如其来的真相让他十分震惊,不知该如何反应。

 

“她告诉我,‘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沉重,如果你想独处,我可以理解,如果你希望我们的关系维持和以前一样,我也可以理解’”,但希望他明白母亲依然在身边,永远不要觉得无家可归,接著二人相拥而泣。

 

刚失去唯一的“母亲”,突然得知还有一个妈妈

 

尽管汉娜表示能够体谅,但真相仍颠覆他的生活,让他对一切都充满疑问,“我很害怕,不知道自己属于哪里,有太多恐惧和忧虑。我才刚失去唯一的母亲,不知道能不能接受第二个。”

 

他的确觉得比起其他手足,自己和汉娜的感情更好,但仍感到混乱,因此上网询问网民意见。“我真的能够接受吗?”

 

网民给予正面劝导:最重要你周围有爱你的好人!

 

对此,网民则纷纷留言安慰,“你不需要一夜之间就接受,可以慢慢来”、“接受家庭辅导也许会有帮助”、“最重要的是你生命中有许多非常爱你的好人,不论你的妈妈是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大马10岁女孩被老师当众羞辱⚡遭嘲讽「太肥嫁不出」,委屈上车爆哭!(内附视频)

岳父变亲爸?整理妈妈遗物「惊见1张合照」⚡男子吓傻:妻子可能是妹妹!

“有东西在我皮肤动来动去!” 女子脚痒求医⚡医生一查惊现:活寄生虫藏里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