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10岁女孩被老师当众羞辱⚡遭嘲讽「太肥嫁不出」,委屈上车爆哭!(内附视频)


大马一名母亲揭露自己4年级的女儿在学校遭老师嘲笑身材肥胖,甚至嘲讽她因身材而嫁不出去后,在网上引起热议。

 

星洲网报导,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显示女孩难以控制地哭泣。并配文写道:“我的孩子在同龄朋友面前被她的老师羞辱了。”

 

视频里女孩在不停的抽泣,泪流满面地向正在拍摄的母亲讲述老师说的话:“如果你很胖,你还指望结婚吗?”

 

女孩的母亲还说,老师甚至将她与她更瘦的朋友进行了比较。母亲从远处就看见女儿在哭,她表示:当她进入车子时,女儿的眼睛都湿了。

 

截图于:完整视频

 

母亲已告知学校校长

 

无论如何,女孩的母亲表示她已经向校长投诉此事,而问题也获得解决。

 

该名老师被要求出示解释信,但女孩母亲决定以和平方式解决此事。

 

“希望这件事能给老师和其他人一个教训。羞辱身材不应正常化,孩子们也有感情,她才4年级。”

 

 

此视频随后引来网民热议

 

网民纷纷谴责有关老师,而大部分留言网民揭露,自己亦曾有遭到老师羞辱的经历。

 

“ 这太可悲了,直到今天,我仍然清楚地记得我被老师和其他孩子骂的每时每刻,因为我是个胖孩子。

 

“这已经成为教师中的一种规范,因为我也经历过这种情况,教师需要意识到他们是学生的榜样 ,他们所说的话将永远影响我们 。”

 

此外,也有网民不满教师将孩子的身材与婚姻扯上关系。

 

“老实说,如果我的孩子回家告诉我这些狗屎,我会对那个老师发火:什么结婚?她还是个孩子!”

 

网民也表示:“没有孩子应该听到这样的评语,尤其是来自教育工作者的评语。 ”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00后毕业当「全职女儿」⚡帮长辈洗衣做饭,父母和奶奶每个月用退休金出粮给她!月薪有5000!

岳父变亲爸?整理妈妈遗物「惊见1张合照」⚡男子吓傻:妻子可能是妹妹!

割包皮割到一半「突然起价」⚡男子气得拿刀捅死医生!结果被判无期徒刑+赔偿RM43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