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辣眼睛!男子为获快感竟用「水蛭塞尿道」⚡医生:有什么好爽的?


网络上稀奇古怪的事情 层出不穷,有些事件总能离谱到让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久前,微博上出现了一名男网友为了想要获得快感,决定让水蛭钻入自己的生殖器官。他还将整个过程全给记录了下来上传至社交网站上,画面惊悚恶心,很快就引起网友们的热议。

 

图/weibo

 

把水蛭塞进下半身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中国一名拥有383万粉丝的医生博主发微博分享了一件非常奇葩猎奇的案例,根据上述照片,男网友光着下半身、手握生殖器,让一直活生生的水蛭主动钻入他的尿道口,并询问医生:“这种真能拿出来吗?”,画面让人傻眼。

 

图/weibo

 

医生:有什么快感?

 

医生表示,早前就有过水蛭进入尿道的案例,但基本上都是因为患者待在河水里,不慎让水蛭进入尿道,主动让水蛭钻进尿道的几乎没有过。他无法理解地说道,“完全不知道能体验到什么快感。”

 

会卡在尿道中

 

他还进一步指出,水蛭叮在尿道黏膜上可以释放大量抗凝血物质,而海绵体血窦丰富,血管扩张性大,在其作用下很快会出现瘀血、水肿、局部麻木等症状。

 

不仅如此,水蛭也可能卡在尿道中,造成完全或者不完全尿道梗阻,非但不能引起快感,还非常危险。

 

医生提到,因为这种情况实在是很少见,到医院后如果不准确详细地提供病史,医师也很难会想到是水蛭引起的损伤,甚至可能造成误诊。

 

医生:不要什么都往里塞

 

最后,他也叮嘱各大网友,“尿道也是个出口,为了健康和安全,不要什么都往里塞。”

 

网友心梗

 

图/weibo

 

贴文随之被广为流传,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爱惜自己很难吗”、“无聊就去唱k看电影蹦迪啊,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是出口不是入口啊”、“看着心里有些反胃”、“我的眼睛要瞎了!” ,能看出大部分的人都不能理解男子这奇怪的癖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第2部是重口味!香港AV女优素海霖有新作品⚡轮战4男内容丰富!宅男:比第1部好看!

 

接种3剂疫苗也没用!男子不幸感染毒株Arcturus⚡眼睛发炎几乎什么都看不见!

 

过世的“妈妈”竟是外婆! 17岁男子长大后才惊觉,自己是「姐姐生的」崩溃上网求助!

 

三观又被刷新!男子嫌浪费时间金钱「3天洗一次澡」⚡女友受不了反遭辱骂!

 

“有东西在我皮肤动来动去!” 女子脚痒求医⚡医生一查惊现:活寄生虫藏里面!

 

岳父变亲爸?整理妈妈遗物「惊见1张合照」⚡男子吓傻:妻子可能是妹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