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观又被刷新!男子嫌浪费时间金钱「3天洗一次澡」⚡女友受不了反遭辱骂!


平日里在外回来,身上的细菌和汗臭味等都很令人不舒服,因此,洗澡成了我们每天的必做之事。但世界那么大,总有人会有不一样的想法。

 

近日,一名女子在社交论坛上发文抱怨,称自己的男友不洗澡,当她质问男友原因时,男友竟以“浪费时间和金钱”为理由来反驳女子,2人为此大吵一架!

 

图/88razzi

 

男:洗澡浪费时间和金钱

 

一名27岁的外国女子在论坛《Reddit》上发文表示,自己和异地恋男友最近见面,对方是第一次到她家拜访,没想到却发生了在卫生习惯上的冲突。女子竟然发现,男友3天才洗一次澡,让她非常傻眼,“我觉得很恶心,但是我也没说什么。”

 

由于油性肌肤和头皮,女子称自己每天都会洗澡,而男友对此非常不赞同的说:“这样很花时间,又浪费钱,而且对环境有害。”

 

说服女友2天洗一次澡

 

图/tw.news.yahoo

 

更离谱的是,男友开始说服女子“隔一天再洗澡”,她耐心解释,自己每天骑自行车上班,很容易流汗,所以不能少洗澡。但男友依旧无法接受,认为可以隔一天再洗。

 

拒绝建议反遭辱骂

 

图/feminine

 

女子再次拒绝了男友的建议,结果遭到对方飙骂「X蛋」。男友觉得女子不考虑他的意见,根本就是在不讲道理,“妳连试都没试,不关心环境、不做出点努力”,2人因此发生争执。

 

事后,女子的心情严重被影响,看到男友的态度如此认真,让她禁不住思考:“难道我真的错了吗?”

 

网民支持女子分手

 

贴文一出后掀起热议,网友一面倒留言,纷纷劝诫女子赶紧分手:“如果我是妳,我会送他离开,再也不回头”、“他不尊重妳,我觉得妳要重新评估这段关系”、“他不能决定妳多久洗一次澡”、“早点把他赶出去,这是一个危险讯号”、“妳应该找出其他不认同的其他价值观,并摆脱这个恶心的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刷新三观!30岁男子坚持和姐姐「一起洗澡」⚡女友接受不到!反被男友骂:思想有问题!

 

连牙都不刷❗ 男子抱怨正妹女友『不爱洗澡』⚡ 头发上全是油垢味!

 

好恶心!男子刚和女友同居⚡某天竟发现她在用月亮杯喝「月经血」!

 

好恶心!吃了几口香蕉发现竟有「虫子在蠕动」⚡男子崩溃:以后不吃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