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恶心!男子刚和女友同居⚡某天竟发现她在用月亮杯喝「月经血」!


大家,你们有没有一些不可告人的怪癖?

 

一位台湾男子发文表示,某天同居女友在用厕所时,他想进去刷牙洗脸,竟惊见女友正在喝月经,让他当场崩溃吓到不知所措!

 

图/Dcard

 

用月亮杯喝月经血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这位男子在匿名社交网站Dcard发文表示,和女友交往了1年半,目前刚同居2个月,但近日他却突然发现在上厕所的女友,正拿着一个小杯子喝东西,紧接着他就闻到一股很浓的血味,而对方的嘴角也有血,让他顿时觉得不对劲。

 

这时他突然想起最近女友正处生理期,急忙上网搜寻,才知道对方手上拿著的是月亮杯,并且已经将里面的经血喝下去了。

 

发现真相后他非常震惊,十分不理解女友的所作所为,只好崩溃发文求助,“有没有大神能救救我,怎么跟她讲开?我真的超级shock。”

 

震惊一堆网友

 

文章曝光后随即掀起热议,网民纷纷留言表示震惊,“救命,月经比一般的血还臭很多耶”、“好脏,而且这样不会拉肚子吗”、“我都看了什么…我不行,血≠经血耶!而且有时候还会有子宫内膜剥落!是组织耶”、“月经光闻就觉得臭,还喝得下去”。

 

同时,也有部分网民质疑文章的真实性,怀疑是男子臆想出来的故事。

 

会陪女友进行治疗

 

图/Dcard

 

男子随后更新贴文,强调事件是真实的,他过后也找了机会询问女友关于此事,女友这才坦承,表示是因为小时候伤口流血后她会去舔,之后就慢慢发现自己很喜欢血味,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但女友也直言,说会慢慢改掉这个坏习惯。

 

最后他表示,因为很爱对方,所以不会有分手的打算,而未来他会陪女友去看心理医师,因为很担心对方长时间喝经血会生病,“虽然这件事我没有办法接受,但我愿意一起陪她(做)后续的治疗,有了消息再和大家分享。”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烟网!大嫂母乳太多「baby喝不完」⚡小叔子竟每天拿来喝!被阻止反骂:别管太多!

 

连医生都吓到!女子下面不舒服+很奇怪!医生检查一看⚡里面竟藏着1只死蟑螂!

 

又要花钱重新弄!女子因为「嫁接睫毛」遭官员拒办护照⚡ 无奈到厕所拔光光!

 

刷新三观!30岁男子坚持和姐姐「一起洗澡」⚡女友接受不到!反被男友骂:思想有问题!

 

撞板了!00后往豪车塞纸条⚡想和车主小姐姐做朋友!结果被人家老公找上门“教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