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医生都吓到!女子下面不舒服+很奇怪!医生检查一看⚡里面竟藏着1只死蟑螂!


「私密处」若有不舒服,一定要赶紧就医检查!日前宏都拉斯就有一名女子就医检查,没想到妇产科医师竟然从女子下体夹出一只蟑螂。

 

示意图

 

根据外媒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宏都拉斯,妇产科医师卡利克斯(Dr. Marco Cálix)经常在TikTok上分享个案,有超过38万名粉丝追蹤,而近日这个夸张的个案引起破百万网友关注。

 

据悉,女患者来自农村,来诊所就医时相当不安、紧张,她向医师表示,感觉自己的下体内有非常奇怪的东西,让她迟迟难以入睡。

 

于是,医师随即帮她检查,然而看到「罪魁祸首」时就连见多识广的医师都感到震惊,因为女子的下体藏著一只蟑螂,医师直言这是他第一次遇到,过去都是保险套等物品,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而医师将其夹出后发现,蟑螂已经死亡。

 

示意图

 

灭虫网站上介绍到,蟑螂喜欢黑暗潮湿的地方,且可以将牠们的身体压扁以适应狭窄的区域。

 

医师并未说明该位女患者后续情况,身体是否受到其他影响或有需要进行其他治疗,不过医师表示,幸运的是患者较早发现能够快速将蟑螂夹出,否则若留在体内的时间过长,恐造成更严重的感染或出现其他併发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