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花钱重新弄!女子因为「嫁接睫毛」遭官员拒办护照⚡ 无奈到厕所拔光光!


大家到政府机构办理护照的时候,有没有注意自己的穿着妆容是否符合条规呢?

 

一名华裔女子前往新山移民局办理国际护照时,发型和服饰都依足当局标准,但恰巧忽略了刚完成的嫁接睫毛。

 

拍照时,官员坚持让她卸下,女子只好到厕所一根根拔掉嫁接睫毛。她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心疼。

 

图/orientaldaily

 

女官员坚持让她卸下睫毛

 

黄姓女事主在接受《东方日报》访问时透露,原定下星期要与好朋友一起出国游玩,所以4日便前往新山大城市广场的城市转型中心(UTC)移民局办理国际护照。

 

她知道办理护照对于发色有所要求,因此特意梳理整齐盘成马尾,服饰也根据规定处理好。

 

“我连化妆和戴隐形眼镜也没有,但我忽略了刚嫁接的睫毛,原来同样属于带妆的一部分。”黄小姐透露,为她办理护照的是男官员,对方本没留意到这点,是一旁的女官员提醒“bulu mata(睫毛)”,他才有所察觉。

 

“我告诉官员们,这是嫁接的睫毛,不能拆除,但对方依然坚持必须卸下非自然的睫毛。”

 

原生睫毛需要2个月时间恢复

 

黄小姐表示,虽然男官员愿意保留她的排号,让她回去睫毛店摘除嫁接睫毛,但因为往返会很耗时,所以她选择到厕所内拔除睫毛。

 

“我在拔除时有把多根原生睫毛一同连根拔起,但其实当下眼皮并没感到太强烈的疼痛,反而心疼的是被拔掉的睫毛。”她直言,被拔掉的原生睫毛,至少需要两个月以上才能长好,而那些被拔掉的嫁接睫毛,已经不能再使用了。

 

再花RM100重新嫁接

 

“原本嫁接费用大约是RM100,现在又要再花RM100嫁接多一次了。拔下来的嫁接睫毛就等同报废,拍照留念后,只好抛进垃圾桶,返回柜台继续完成护照办理。”

 

以自身经历提醒其他女性

 

采访过程中,黄小姐再三强调,她并非有意要违反有关当局的任何条例,只是趁这次机会分享自身经历,希望其他女性,尤其嫁接睫毛者能多加留意这类情况,避免沦落为下一个“受害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女生才懂的超棒福利❗ 女老板『来月事』全体员工可额外获得3天假期!

 

最新指南出炉!伊斯兰相关节日⚡禁止举办国际大型演唱会!海外男艺人不允许变装女性!

 

看到都觉得很不舒服!男子对“女性阴道”感兴趣,竟刺青在脸上!逼真程度让人接受不到!

 

逆向操作!网红想要眼睛更大更放电⚡竟把下睫毛剪光光!网惊:第一看有人讨厌下睫毛

 

不要一直揉眼睛!女子眼睛长期“发炎爆红血丝”⚡医生发现眼内竟藏30根睫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