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才懂的超棒福利❗ 女老板『来月事』全体员工可额外获得3天假期!


很多女生生理期的时候,会感到不舒服,甚至会痛到无法走路,还需要吃止痛药要缓解,十分的痛苦!有些人更会无法上班,每个月总会又那么几天的MC Leave。

 

但痛经作为拿MC Leave的理由并不是每个公司都认同的做法,所以很多女生在经痛期间仍带病上班!因此,如果有公司将经痛列为MC一部分的话,都会被女生们大大的加分!

 

 

近日,中国一名李姓女子成立了一间具有生理假制度的工作室,以体恤女性员工。该福利竟有媒体报导后,引起网民们投以羡慕的眼光,称赞为“超级人性化”。

 

据了解,每位女员工每月都可享有3天生理假,而当李女本人生理期来临时,全体员工也会同步放假3天。

 

李女自从第一次来月事后,每月都会有严重的经痛,吃药也无法缓解。进入职场打工时,李女经常遭遇因生理期不适而无法得到理解和体谅的情况。这让她下定决心,未来一定要成立一间具有生理假制度的工作室。

 

 

创业成功后,李女实现了自己的想法,为每位女员工提供3天生理假,同时也坚持让全体员工在她自己月事来临时,同样享受这项福利,这份心意感动了许多人。

 

对此,李女表示,许多女性在生理期时无法正常工作,甚至连正常活动都有困难,为了让女员工有良好的休息,决定提供生理假制度:“我觉得女生该有这个权利。”

 

这样的公司你想入职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