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三观!30岁男子坚持和姐姐「一起洗澡」⚡女友接受不到!反被男友骂:思想有问题!


大家,你们成年之后会和家人一起洗澡吗?

 

台湾一名女网友透露,称男友曾说会和亲姐姐一起洗澡,本以为只是开玩笑,直到最近她才发现男友是认真的,他们姐弟俩真的会在一起洗澡!

 

更离谱的是,面对女友质问时,男子却反过来批评她“思想有问题”,拒绝妥协姐弟共浴的习惯,最终导致两人分手。

 

图/viralcham

 

男友:没有乱伦为什么不行?

 

图/Dcard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一位网友在匿名交流平台Dcard崩溃发文表示,不理解为何两个30几岁的姐弟还能一起洗澡,简直刷新她的三观,可男友却一直强调姐弟又没有乱伦,所以没什么问题,坚持和亲姐共浴。

 

男友不仅要女子接受,还一直批评她心态差 ,之后更称“台湾人思想有问题”,令她傻眼至极,忍不住发文吐槽。

 

她直呼:“先不管身材长相作何,光一起洗就恶心,不能自己洗吗?” 光是想想姐弟共浴的画面,就觉得非常恶心。

 

无法妥协最终分手

 

更离谱的是,当她质问男友为什么不能分开洗的时候,对方竟然反问“那为什么不能一起洗?”

 

男子并没有正面回应女方的问题,也解释不了坚持姊弟共浴的原因,最终,双方因为无法达成共识,只好选择分手。

 

网友:俩人肯定有秘密

 

图/Dcard

 

贴文一出,网友们除了感到震惊,也怀疑姐弟俩是否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姐姐有男友吗?她男友能接受吗?”、“我才不信什么都没干勒…”、“好扯哦,这种情况绝对有问题。”

 

同时也有身为姐姐的网友表示,“完全不会想要和弟弟一起洗澡,想想就觉得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连牙都不刷❗ 男子抱怨正妹女友『不爱洗澡』⚡ 头发上全是油垢味!

 

孩子沉迷Online Game!父母组团提告游戏公司⚡指小孩沉迷游戏没有睡觉、吃饭和洗澡!

 

小心!手湿湿别碰电器⚠️ 13岁少女洗完澡「全身湿哒哒」开电视,不幸触电身亡!

 

拍拖3年才发现,女友2个星期才洗一次澡!男友受不了:气味太浓了!

 

真心错付!男友拼命OT存钱⚡就是为了和女友结婚!结果却被怀疑出轨女同事!

 

骗情又骗钱!大学女职员网恋3年被骗50万⚡还跑去贷款救男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