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手湿湿别碰电器⚠️ 13岁少女洗完澡「全身湿哒哒」开电视,不幸触电身亡!


 

大家平时有没有 “手湿湿” 触碰电器的习惯?这个不好的习惯,一定要改掉!

 

近日,巴西一名年仅13的少女,在洗澡后全身还没擦干,就去触摸电视,结果被活活电死,目前还在调查触电的原因。

 

图/ettoday

 

综合媒体报导,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9日下午,这名少女洗澡后,因为着急想看自己爱看的节目,结果在打开电视的瞬间,突然遭到强烈电击当场死亡。尽管后来被家人紧急送到当地医院治疗仍宣告不治。

 

她的遗体被送去验尸后,家人在11日为她举行葬礼。少女触电的原因引发外界好奇,事实也还在查核中。

 

阿根廷先前也发生了一起触电事件,一名十几岁的男孩在离开餐桌后,为了帮手机充电而触电,后来被他的父母发现他严重烧伤;柬埔寨也有一名17岁少女遭手机充电器电死。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