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情又骗钱!大学女职员网恋3年被骗50万⚡还跑去贷款救男友!


3年!被骗了整整3年!

 

一名女子2020年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子,随后开启了网恋之旅,甚至在对方不断以各种理由讨钱下,先后借给了“男友”大喇喇的RM50万,最终在同事的提点下,女子才惊觉被骗了!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名女子为高等学府女职员,于于2020年7月通过一个交友网站结识一名自称住在国外的男子,双方随后成为情侣关系。

 

共给了RM500,000

 

瓜拉登嘉楼警区主任阿都拉欣助理总监发文告说,两人从2020年交往至今年,“男友”经常以各种借口向事主讨钱,因此事主前后共汇款22次,总共50万令吉给男子。

 

甚至贷款借钱

 

他指出,事主因深爱和信任“男友”,不仅掏出所有储蓄,甚至为了对方跑去借贷,将所有钱汇款“男友”,并且按照对方指示,每次汇款后销毁所有收据。

 

同事提醒才惊觉坠入骗局

 

他指出,直到事主近日在同事的提醒下,才惊觉自己坠入爱情骗局,因此到警局报警;目前警方援引刑事法典420条文展开调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