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3年才发现,女友2个星期才洗一次澡!男友受不了:气味太浓了!


女朋友都是香香的?那可不一定😂

 

近日外国一名男子在Reddit上抱怨女友不爱洗澡,每两个星期才会洗一次,让他感到非常困扰。

 

他表示,自己非常爱他的女朋友,但因为她拒绝洗澡,迫使他不得不睡在沙发上,因为他忍受不了女友身上的味道。

 

原来两人已经交往了长达3年,最近决定和女友同居几个月后才惊讶发现女友有这个缺点,此前一直都没有注意到。

 

 

男子说:“和她一起生活了几个月后,我真的受够了。我被逼睡在沙发上,因为气味太浓了。我也试图当面告诉她这件事,并试图认真地谈论这件事”。

 

尽管男子试图好好地和女友讨论这件事,可是对方却感到很生气,不仅拒绝接受他的建议,还哭了起来,让他感到非常无奈。

 

如果换作是你,你是选择分手还是接受她的邋遢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