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也没问题!「连体双胞胎姐妹」共用身体22年⚡姐姐恋爱妹妹当电灯泡!


连体婴双胞胎也可以交到男朋友!

 

美国有一对连体婴双胞胎姐妺,他们共用身体长达22年,而无性恋的妹妹在姐姐交了男友后,每次约会都不得不当一个“电灯泡”。姐姐和男友已经拍拖2年了,三人行至今未受影响。

 

conjoined-twins-fall-in-love
图/sinchew

 

共用身体22年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2岁便迁往美国定居的连体婴姐妹来自墨西哥,两人从胸腔到骨盆都连在一起,并共享部分肋骨、循环系统、消化系统和生殖系统,并且各有一颗心脏、一颗肺和2条手臂,而大腿则是一人控制一边。

 

她们刚出生时曾被判定只能存活3天,但幸运的是,如今两人共享一个身体已经长达22年。她们之前也曾被问过是否要接受分离手术,但两人认为分离手术风险太大,极大可能有一人不能活,所以便放弃这个想法。

 

conjoined-twins-fall-in-love
图/sinchew

 

两人今年22岁了,共同生活多年,已经能很好地适应对方。近期,姐姐卡门和妹妹露皮塔日前接受外媒访问时,侃侃而谈过去的生活,其中就透露了姐姐与男友交往的趣事,以及过去2年三人行的生活。

 

妹妹被迫当“电灯泡”

 

无性恋妹妹坦言,姐姐约会时会让她非常尴尬。总是三人行的他们,每次约会时妹妹只能尽量当“隐形人”,不打扰他们谈恋爱。姐姐之后就补充道,为了补偿妹妹,他们谈恋爱时会让妹妹选择用餐地点,或要去哪里玩。

 

考虑订婚

 

conjoined-twins-fall-in-love
图/hunliji

 

姐姐表示,近期正在与男友丹尼尔考虑订婚。她说,男友与妹妹相处得也非常愉快,男友甚至可以在她睡著后,跟妹妹继续聊天。

 

她们心灵相通,不用说,也知道对方的心意,而妹妹也对姐姐的男友相当满意。

 

三人行也能活

 

conjoined-twins-fall-in-lov
图/nypost

 

在访谈中,姐妹俩直言,她们愿意公开她们的生活,是希望能让大家看到连体婴也能过正常生活,“人们要记得,我们不只是连体双胞胎,我们也是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完全没发现孩子没上车!15岁少年肚子疼奔「油站厕所」,出来后爸妈不见了!

 

勇气可佳!女子「脱光光」当街大摇大摆散步⚡背后原因曝光!

 

好激情!学生情侣难忍欲火🔥在公园长椅亲热!还「伸手进衣服」摸不停!

 

泼妇本人!借油站Toilet大便没水洗⚡女子转头大骂:还我RM6.20的冲水费!

 

很大胆!大学情侣『在教室开灯』上演活春宫⚡窗外数百人围观+举手机狂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