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没发现孩子没上车!15岁少年肚子疼奔「油站厕所」,出来后爸妈不见了!


马来西亚一名15岁少年因肚子疼,在没来得及通知在油站内买饮料的父母,便直奔公厕,当他返回原地时,发现家人已经驱车离开了,所幸的是他在警察的帮助和护送下,得以回到父母身边。

 

东方网报导,大马皇家警察部队交通调查及执法在社交媒体上发贴文分享,该组第4北区第7分区警方高速公路巡逻队在巡逻时,发现一名15岁少年被遗留在南北大道朝北打巴休息站的某间油站。

 

贴文指出,巡警随即调查少年的监护人,并成功联系到孩子的母亲,警方还将少年送到打巴站收费站,最终才让少年与父母重逢。

 

监护人需更加注意孩童

 

警方也在此提醒所有监护人必须对孩童保持敏感,时刻确保孩童已乘车,同时也促请大道使用者谨慎驾驶,以确保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截图于:Jabatan Siasatan Dan Penguatkuasaan Trafik PDRM 面子书

 

父母承认失误

 

该帖文随后引起广大网民关注,而少年的父亲也在下面留言解释道,他当时在添油站停放轿车后进入便利店购买饮料,而孩子则肚子疼难忍,独自离开轿车冲入厕所,并没告知车内的妻子,而妻子也没察觉儿子已经下车。

 

少年父亲很感激最后获得警方帮助寻获他们的儿子,但无论如何,他坦承在此事上确实有过失。

 

 

完整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泼妇本人!借油站Toilet大便没水洗⚡女子转头大骂:还我RM6.20的冲水费!

恭喜!全程穿马来传统服装🇲🇾跑马拉松比赛!大马选手伦敦获颁「健力士纪录」!(内附视频)

很大胆!大学情侣『在教室开灯』上演活春宫⚡窗外数百人围观+举手机狂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