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全程穿马来传统服装🇲🇾跑马拉松比赛!大马选手伦敦获颁「健力士纪录」!(内附视频)


我国马拉松选手身穿马来传统服装,在伦敦完成马拉松比赛,获颁健力士世界纪录!

 

 

根据综合报导,昵称为Edan Syah的Mohd Syahidan Alias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获得「穿马来撞最快完成全马拉松」的健力士世界纪录。

 

他在贴文中写道:“任务达成!我们成功在健力士世界纪录完成,以男性马来传统服装完成3小时内的最快全马拉松(42.2公里)的记录。”

 

 

据悉36岁的Mohd Syahidan Alias是参加TCS伦敦马拉松赛事,他本次以马来传统服装完成全马的世界为2小时49分22秒,也打破了本身的原来的马拉松记录。

 

 

在此之前,他于2019年在澳洲举办的Blackmores悉尼跑步嘉年华上,穿着印有国旗的服装,跑出2小时54分钟的全马成绩。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Edan Syah | SACRun.Coach (@edansy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