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师『抹掉妆容』爸爸发声了!感谢网民善意留言⚡希望大家学会原谅!


因化妆到校参加国庆表演,遭受老师以布抹掉妆容,受尽委屈的女孩爸爸在事情于网络上发酵后再度制作影片,向网民答谢,并希望大家学会原谅……

他说,在事件之后,他和妻子都面见了该校校长和其余老师,更好好地进行沟通。但他也有疑惑,该老师去了哪里?为何需要其他老师代替她向我们父母道歉?

他指,原本他制作影片的初衷是为了鼓励女儿,让她面对任何挑战时,不要放弃或屈服,但没想到孩子的视频会红遍全马。

他说,如果说没有生气那名老师是假的……

“生气是有的,但当下我试图控制自己的情绪。”

女孩妈妈当下难过痛哭

他表示,不仅孩子因为老师的行为受到伤害,就连他老婆也亲眼目睹老师的所作所为,当下难过地泣不成声。

他说,当他回家重看视频,老师一边抹掉孩子的妆容,一边骂她,甚至包括老师在学校门口和他对峙的内容,他是有感到生气。

女孩爸爸:不该让此事毁掉老师

但他也认为,如何这件事如果现在没有得到纠正,将会毁掉为人师表的好名声。

他透露,在视频疯传后,他更担心该名老师,尤其是看到那些对老师的批评和辱骂,这也促使他制作这个后续的视频。

让我们学习原谅

“我恳求所有对该老师行为感到愤怒的人,可以选择原谅老师,我自己也真诚地原谅老师的错误,并让我们大家吸取这次的教训,在做任何事之前要成熟地思考。”

他说,孩子已经从悲痛中走出来了,现在也很好,感谢所有大马人民对他孩子的鼓励与支持。

“每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留言我都有读给她听。”

“我希望我的孩子能成为一名充满正能量的孩子,未来不管面对什么问题,都可以勇敢面对,”

孩子需要父母很好的引导和教育

他说,孩子就像一张白纸,需要父母的引导和教育。

“就从这次事件开始吧,让我们教育她当一个宽容大度的人。”

“对他人宽容,我们自己的内心也能够保持平静。”

他说,我的爸爸时常告诉我:不管别人怎么做,只要我们行为端正即可。

网民看到后都纷纷表示,这位爸爸的教养非常好,也非常庆幸小女孩有这样一位爸爸。

最后,就让这件不愉快的事件翻篇吧,祝愿小女孩一家和老师健康快乐,也祝大家国庆快乐,马来西亚 66 岁独立快乐!

相关视频:

@shazliey1 Bismillah hirahman nirahim.. semoga dengan video ini akan dapat menjawab persoalan yang ada. jom kita positif.. terima kasih rakyat Malaysia.. #bajukemerdekaananak #ammarakeysha #cikgudanmurid #budakdarjahdua #modelcilik #jompositif #fyp #fypシ #fypシ゚viral ♬ Instrumen Sedih – Yuda pratama

相关新闻:

“听不懂人话吗?” 老师当众羞辱小学生!全因她「精心打扮化妆」去学校国庆活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