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妇本人!借油站Toilet大便没水洗⚡女子转头大骂:还我RM6.20的冲水费!


相信大家都有遇到公共场所上完厕所后无法冲水的情况吧?

 

一名女子在回家路上因肚子不适而借用油站厕所,完事后却发现厕所没水冲洗,气得冲到油站柜台开骂:“赔回RM6.20的矿泉水费!”

 

petrol station-toilet
图/theconversation

 

解决完后没水冲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女子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指自己早前回家的路上要泻肚子,于是丈夫急忙停在油站让她到厕所解决,没想到女子在厕所大解后,却发现没水可以冲洗。

 

女子在视频中表示,幸好之后隔壁的厕所有人进来,她连忙要求对方帮忙通知在车上等待的丈夫购买2瓶矿泉水。

 

petrol station-toilet
图/twitter

 

根据网上发布的推特视频,女子再冲洗后立即冲往油站柜台,大骂在场的工作人员,在这期间,她宛如泼妇般,疯狂对着他们大喊。

 

女子要求油站经理出来向她道歉,但工作人员不搭理她的请求,于是她就不断提高声量,大骂工作人员。

 

“不叫经理出来,也不道歉,所以我直接大喊,全部在那里装傻,一个都不去检查厕所。”据视频,女子整整骂了工作人员两分钟半,期间声量一直持续高昂,不断地要求他们道歉与赔偿。

 

员工最终愿意赔偿

 

petrol station-toilet
图/sinchew

 

女子说,她也要求工作人员退回RM6.20,也就是丈夫购买的那两瓶矿泉水,然而工作人员却声称不够零钱,无法退还款项。

 

她愤怒表示,工作人员最终都没有向她道歉,只有其中一名员工愿意另外赔偿她2瓶矿泉水。

 

引来骂声一片

 

petrol station-toilet
图/twitter

 

女子在社交媒体上传此视频后,却引来了网民一面倒的抨击,纷纷痛斥她如泼妇般大喊的行为。

 

网民表示,女子应该心平气和与油站工作人员沟通,不是冲前大骂,因为这样根本解决不了问题。部分网民更是质问女子,除了清洗自己以外,是否还有水冲洗马桶,“以她泻肚子的情况,两瓶矿泉水应该只够她冲洗,不足以冲水吧?”

 

女子随后撤下了其TikTok上的视频。但据观察,她过后并没有为早前的发飙认错,而是回骂网民在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下,不断抨击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恭喜!全程穿马来传统服装🇲🇾跑马拉松比赛!大马选手伦敦获颁「健力士纪录」!(内附视频)

 

很大胆!大学情侣『在教室开灯』上演活春宫⚡窗外数百人围观+举手机狂拍!

 

恐怖!上屋顶修冷气突然大爆炸⚡2维修工人惨被炸飞!屋顶被炸出大洞!(内有影片)

 

当红网购公司怕员工偷窃,不管是男是女,上下班都要脱光检查!(内有视频)

 

19岁女网红「头部中弹」身亡⚡警方:疑男友枪杀女友后轻生,双双陈尸豪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