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网红「头部中弹」身亡⚡警方:疑男友枪杀女友后轻生,双双陈尸豪宅!


19岁泰国网红女偶像Supitcha Predajaroen(小名:Gigi,全名苏皮查‧普雷达加罗恩)在日前被发现与男友双双成尸在男方所居住的14楼豪宅内,Gigi头部中枪身亡。

 

经过警方初步调查显示,Gigi遭男友开枪后,对方再自尽,全案正在深入调查中。

 

图源:取自giesupitchaa Instagram

 

根据东方网报导,警方表示,Gigi疑似被遭到男友开枪杀害,男方名字为Phumiphat Chaiwanichya(小名:Ikkyu,全名普敏发柴瓦亚),现年21岁。警方在Phumiphat住处找到枪支与带血的子弹,并且该枪支登记在男方父亲的名下。

 

警方将检查公寓的监视器,确认是否有其他人涉及此案。

 

男友和男友爸爸身份大有来头

 

隔一天国家警察局局长(Pol Gen Damrongsak Kittiprapas)表示男友是空军军校的学生,而他爸爸是去年退役的泰国皇家陆军前助理总司令,身份大有来头。

 

Gigi曾遭男友施暴,分手后又复合

 

Gigi过去是偶像女团“One Day to the Next”的成员出身,现在转战网红圈,开设Instagram后获得18万人追踪。

 

此外,Gigi的母亲透露,女儿过去曾遭男友施暴,且男方家人也知道此事,两人早前分过手,但是后来又复合。她常常告诉女儿要更加小心,因为男友常常玩枪,并且还随身携带。她担心如果两人吵架,他脾气暴躁可能会再次对女儿施暴。

 

图源:取自giesupitchaa Instagra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