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上屋顶修冷气突然大爆炸⚡2维修工人惨被炸飞!屋顶被炸出大洞!(内有影片)


2维修工人弄冷气室外机时爆炸!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越南永福省永安市发生一起意外事故,2名工人维修冷气时突然爆炸,惨被炸飞超恐怖!

 

 

综合越南当地媒体报导,案发现场对街监视摄影机拍下恐怖瞬间。据了解当天是周五(21日),2名工人登上屋顶为客户维修冷气,1名工人蹲在屋顶冷气室外机旁修缮,此时另一名工人也走近,就在他来到室外机旁时,突然发生大爆炸。

 

威力之大残骸喷飞到对街,砸中对街阳台树叶,其馀碎块散落在周围街道。而爆炸现场的屋顶则被炸开了一个大洞,等烟雾散去后,2名工人不见踪影。

 

消息指出至少一名工人送医后宣告不治,另一人也受到重伤,但未有更进一步状况。警方初步调查判断应是煤气爆炸导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